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轎車撞山壁起火 50歲駕駛燒死車內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6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國姓鄉長福村,發生火燒車事件!一輛轎車行駛產業道路,疑似失控撞山壁後又撞駁崁,整輛車起火燃燒,差點掉到山谷下,警消趕往滅火後發現,50歲黃姓駕駛活活燒死在車內,他本身雖然也住國姓鄉,但左腳小兒麻痺,行動不方便,可能是逃生不及被燒死。

產業道路上,這輛轎車橫在旁邊,前輪懸空,要不是剛好撞上路樹,可能連人帶車都摔到山谷裡去,大火把整輛車燒得面目全非,成了一團廢鐵,連車牌號碼都難以辨識。

消防人員:「564.....,看不出來。」

意外發生地點,就在南投國姓鄉長福村,附近民眾說,因為比較偏僻,路面不寬,平常往來人車不多,這輛車疑似失控,先擦撞山壁後又往右邊斜過去,撞上駁崁。當地民眾:「有人打電話給我,說這裡燒垃圾,好像有爆炸,我來看的時候火很大,人也無法靠近。」

警消趕到,很快撲滅火勢,但50歲駕駛卻已經燒死在車內,一隻手伸出窗外,似乎想求救;警方調查,駕駛姓黃,住在國姓鄉長風村,因為左腳罹患小兒麻痺,找不到工作,平常都是以務農維生,事發當時,他從山上往下開,不知道什麼原因失控撞山壁,附近民眾想搶救,卻幫不上忙,只好等待警消前來滅火,但火燒車原因,還有待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燒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456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