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敢見人!大醇老董包緊緊 躲鏡頭險摔倒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11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28

老牌「工研酢」代工廠涉嫌混摻過期烏醋再販賣,董事長就是工研酢的家族成員,外界質疑 公司內部早知情,更扯出工研酢複雜的家族關係。原來早在70年前第一代從日商手中買下公司已經歷經三代經營,新生代開枝散葉更成立不少與「醋」有關的公司,然而家族也非第一次捲入食安風波。


穿著粉紅色外套、戴口罩,包得密不透風的就是大醇食品董事長許金春。

記者:「有真的越陳越香嗎?為什麼要戴口罩呢?」

視線完全被遮住,走下樓梯差點跌倒,外界提出的疑問而她一概不回答。

大醇食品委任律師王桂樹:「中國人的習慣就是節儉,能用的而品質沒有壞的,就用了有什麼不對,對天對地對老百姓都沒有任何損害嘛。」

因為不要浪費,醋和味噌事越陳越香,就能混摻後重新上架嗎?律師說法讓人難接受,而許金春跟現任大安工研董事長許嘉旭是姊弟關係,檢調也不排除大安工研早知道產品涉嫌混摻。

大安工研董事長許嘉旭:「大安工研酢是我先祖父許萬得先生創立。」

民國30年創立的大安工研,最早由第一代的許萬得從日商手中買下、做白醋起家,後來3個兒子接手、開發出烏醋,現在的董事長許嘉旭已經是第三代,近幾年也各自分家,上回「和將香豬油」捲入餿油風波的台灣工研就是同個家族。

工研酢廣告:「回家的感覺真好,想起了熟悉的味道。」

大安工研廣告強打回憶中的好味道,老品牌的愛用者多,偏偏這回被食藥署列入問題產品清單的,就是銷售量最好的工研烏醋還有素食、高級、特濃、桌上特級烏醋跟豆瓣味噌,共6個品項、11種容量包裝。

不過大安工研強調,只有工研烏醋跟豆瓣味噌是大醇食品代工,希望食藥署能修正,官方則回應還要再釐清,而大安工研也發聲明,質疑檢察官未舉出品質不良的證據,試圖挽回商譽,讓損失降到最低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工研酢#食安風波#大安工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4

0.0906

0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