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你祈福!陸客組詐騙集團 婦人遭騙62萬元

記者 林韋龍 王興堂 / 攝影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10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02

陸客假借來台旅遊,卻專挑落單婦人詐騙!台北市一名70歲的林姓婦人,9日下午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遇到5名陸客,對方不斷說他身體不好、要帶去找高人消災祈福,連現金都要一起帶去作法,沒想到62萬元老本最後被掉包,被換成礦泉水和石頭,嚇得她趕緊報案。

員警:「不要動!警察,坐好!錢拿出來。」

員警衝進房間裡,房客滿臉錯愕,有的在滑手機、還有人躺在床上休息看電視,警察都找上門了卻絲毫不在乎。

員警:「錢呢?你要自己拿出來,還是我們翻啦,你自己說啦。」

其中綠衣男子坐在床邊不斷裝傻,雙手一攤假裝聽不懂,警方調查這5名陸客假借來台旅遊,實際上卻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挑選落單婦人,上前搭訕詐騙。

被害婦人:「叫我他要找一個老伯伯,他很會看人家發生什麼事、你兒子怎樣,你家做事都不順怎樣。」

5人遇到70歲的林姓婦人,且上前搭訕說妳看起來身體不好,要幫忙帶去作法改運,錢也要拿出來祈福、一起消災解厄,婦人兒子身體不好所以信以為真,62萬元老本全被騙走,當時其中一名林姓女子還陪被害人去領錢,最後和同夥會合,並趁機調包現金。

被害婦人:「拿一個黑色包包我有看著啊,綁著沒錯,等下我拿回來卻叫我不能打開,結果拿回來那包不是錢。」

一輩子省吃儉用62萬元的養老金竟然變成礦泉水,被害人著急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在旅館逮到5名嫌犯。

和平東路派出所長林劼緯:「婦人一看到大陸人士,直接就說就是你、就是他們,就是他們騙我的錢,不時在問說我的錢跑去哪裡。」

警方事後查扣台幣13萬元、人民幣8萬元及港幣、美金等外幣,儘管老本暫時沒有全部要回來,但被害婦人特地買了個大西瓜到派出所來,感謝員警幫忙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詐騙#消災祈福#作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4

0.0396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