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降高溫黑雨!百萬轎車烤漆毀 險釀災


發佈時間:2015/09/08 2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監視器電線短路起火,燒毀轎車烤漆!上個月蘇迪勒颱風過後,新北市新店傳出火警,民眾聞到濃濃的燒焦味跑出門查看,發現掛在空中的電線著火,不時還發出爆炸聲響,趕緊拿滅火器打火,由於燃燒的溫度至少超過兩百度,包覆電線的塑膠,液化往下滴,兩輛停靠在路旁的車輛,無辜受到波及,烤漆和車燈被高溫燙出一個一個疤痕!
 
8月13日晚間十點多,新店力行路的這條巷子裡,只看見白色轎車的左前方,突然有光,一閃一閃,時間慢慢增加,光越來越亮,甚至地上也有,不時還傳出爆炸聲響!
 
居民:「啵啵啵!這邊的人趕快喊說,救命呀~人快點來喔~快來移車!」
 
都快睡著了,卻聞到很臭的燒焦味,住在一樓的住戶,趕緊出來查看,牽狗散步的婦人,眼看掛在空中的電線,火勢不斷蔓延,緊張得大喊『失火了』,聽到呼救聲,住戶們穿著睡衣跑出門,就在監視器拍不到的位置,民眾拿起滅火器打火,鏡頭白茫茫一片,火勢熄滅,但停在樹下的兩輛轎車,遭殃了,車身上頭一點一點黑黑的。
 
原來,燃燒的溫度超過兩百度,包覆電線的PVC液化往下滴,從天而降的黑雨,燒了轎車的烤漆和車頭燈,白車變成黑色斑點車,毀損面積大,估價要近三萬元才能恢復,車主好想哭。
 
這黑雨如果滴到人,會造成一、二度的灼傷!居民:「我看到火,燒得很高。像放煙火?對!燒成一條線。」
 
時間往前推,車主在當天10點13分把車停好,而這個停車位他還是頭一次停,15分鐘後,車位旁的電線就燒起來,10點38分消防隊員接獲報案到場時,火勢已經被民眾撲滅。
 
要不是發現的早,火勢可能會延燒到私人死巷,那就不是只有車被滴到的損失!
 
 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PVC液化#起火#電線短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8863

0.0710

0.95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