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場錄影不觀戰 綠批作秀馬喊冤


發佈時間:2011/07/25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職棒明星賽開打,總統受邀開球,不過開賽之後,總統觀賽區的位子空蕩蕩,有民進黨立委在臉書PO照片,批評總統到球場根本是作秀,放著球賽不看,竟在球場另闢一處,去拍競選宣傳照了,總統府澄清,總統當天在球場不是拍競選照,而是拍攝治國週記,當天主題,是振興國內棒球,棒球明星陳金鋒跟中華小將曾偉恩也入鏡,總統也在臉書澄清,自己是「超級球迷」的「眷屬」,當天沒看球賽,是因為接下來還有其他行程。

總統馬英九(100.7.24):「(歡迎)中華隊投手曾偉恩。」

受邀為職棒明星賽開球,總統走上投手丘,不過他正在等待偷偷請來的神秘嘉賓。力克古巴的中華小將開完球,總統還在旁邊叫好,不過離開球場之後,大隊人馬陣仗挺大,卻沒人回到觀戰區,有民進黨立委當天臉書立刻出現這張照片,馬總統座位空蕩蕩,只見標籤不見人影,眼尖觀察到,總統原來在錄影,質疑總統竟把棒球場當攝影棚背景,拍攝競選宣傳照去了。

民進黨立委蔡煌瑯:「球迷最討厭就是政治人物到球場作秀了,他們希望你真正關心。」

總府府公共事務室副主任卜政珉:「政府是如何觀心中華職棒跟棒運發展,所以在現場也拍攝了治國週記。」

總統府澄清,總統是拍治國週記,不是拍選舉宣傳照,這一集治國週記,曾偉恩和陳金鋒都是特別來賓,總統臉書上自稱超級球迷「眷屬」,還特別張貼「澄清啟示」,拍攝治國週記,是談國內如何走過棒球的低潮,沒看棒球,不是因為不想看,是因為接下來還要趕行程啦。

世界錦標少棒賽,蔡英文捧場,還正好跟總統夫人同看一場球,蔡英文坐著看完5局球賽,先行離開,還被質疑耐力不如馬嫂,何況總統連椅子都沒坐,讓部分球迷心中打問號,既然都到球場,把拍攝治國週記時間省下來,想要振興棒球,說不定好好看場球,心得更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366

0.15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