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趁你拍照偷你包包」 賊出沒鐵馬道偷遊客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08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中市知名景點后豐鐵馬道,最近三個月內陸續有民眾的包包被偷走,警方調出監視器,發現這名嫌犯專門選定遊客最喜歡打卡的花樑鋼橋,趁他們拍照不注意時,偷走遊客的包包跟裡面的手機和現金等,短短三個月得手10多萬元,因為偷的東西多還自己在腳踏加裝馬鞍袋裝贓物,被警方逮捕時身上就有8隻手機。

后豐鐵馬道上,一家四口開心停車,媽媽下車幫爸爸和女兒拍照準備上傳打卡,這時黃衣男子靠近,伸手拿走媽媽車上的背包,動作俐落迅速拿了轉身就走,一直到他離開了,這一家人都還不知道背包已經被他偷走。

翁子所副所長劉建民:「遊客都會在花樑鋼橋附近拍照,就趁他們沒有注意的時候包包拿了就走。」

警方接獲報案,近三個月內在后豐鐵馬道上,不斷有民眾包包被偷走,調閱監視器發現,這名黃衣男子騎著偷來的腳踏車,專門在知名景點花樑鋼橋附近徘徊,看到遊客下車拍照打卡,他立刻接近偷走車上的財物

遊客:「不會想到包包唉就想著玩而已,我都會背在身上都帶身上,為什麼?因為這樣才不會被拿走,其實這裡有時候出入的人還滿多的,所以放著還是可能被偷走。」

警方掌握嫌犯特徵,巡邏時在鐵馬道發現他的身影,上前一搜一口氣就翻出8隻手機、數位相機、行動電源和現金等,73年次的王姓嫌犯短短三個月就得手10多萬元,以為后豐鐵馬道12公里長只能騎單車,可以躲避警方查緝,但偷竊過程早就被錄下,人贓俱獲想賴也賴不掉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后豐鐵馬道#台中市#單車#查緝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1

0.0486

0.1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