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潮州燒冷冰圓環段車禍 車輾斃單車嬤

記者 宋珮文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05 2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屏東潮州發生死亡車禍,地點靠近知名燒冷冰的圓環路段,一名75歲老婦人騎單車買菜,結果遭到後方一輛休旅車,連煞車都沒踩直接撞上,老婦人雙腳被車輪輾過,腦部重傷不治,肇事者是一名20歲的女大生,疑似新手上路,不熟悉車子性能,加上一時間恍神,才會撞死老婦人。


潮州知名燒冷冰的圓環路段,阿嬤騎著單車,但後方這一輛休旅車駕駛像是沒長眼一樣,撞了上去,只見人包鐵的阿嬤重重摔倒在地,車輪直接輾過她的雙腳,休旅車這才緊急煞車,75歲的阿嬤送醫,重傷不治。

死者家屬:「你說沒壓到人,他說的,你要老實講!我就很氣妳沒老實講,你爸說的,說沒壓到人,妳為什麼說謊?」

死者家屬大罵,畫面會說話,肇事者卻還再睜眼說瞎話。

死者家屬:「有停嗎?連停都沒有停,直接壓過去,你坐在她旁邊的爸爸,你不知道嗎?你還在說什麼,有沒有(輾過)?有沒有?你還說不知道?都有影像了,你還說不知!」

撞死阿嬤的駕駛,就是這位身穿藍衣薄外套的20歲女大生,面對死者家人的指責,女學生站在一旁大哭,不敢吭聲,事隔一天,她在爸媽陪同之下,來到死者家屬致歉上香,但一切為時已晚。

新手上路,女學生載爸爸出門,只因為一個恍神,竟然壓死騎單車的阿嬤。

潮州車禍處理小組小隊長黃進城:「駕駛未注意車子狀況的部分,才會造成這個事故發生。」

事發地的圓環路段,算是屏東潮州的地標,知名燒冷冰等店家都在附近,但看看交通,不管是遊覽車還是機車、腳踏車全在這兩線道行駛,當地居民說常發生車禍,這一次,出門買菜的阿嬤無辜慘死在車輪下,再添一椿悲劇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#屏東#潮州#輾斃#女學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8

0.0314

0.10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