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超車就挨打!騎士撂人3打1 警獲報嚇阻

記者 林耿賢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05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不滿被超車,撂人當街三打一!發生在新北市三重三和國中旁,三名男子疑似持安全帽,圍毆一名陳姓男子,有住戶看到嚇得跑到里長辦公室通報,近十名員警兩分鐘內趕到,但男子異口同聲說四個人是朋友,單純聊天嬉鬧,後來陳姓男子躲了兩天,才到派出所報案提告,原來起因行車糾紛,才爆發肢體衝突。


里長辦公室外一對夫妻慌張上門,兩步當三步往外走,跟里長報告十字路口有人被包圍,被拿著安全帽猛打!

目擊者:「里長里長!那邊有人被打,3個打1個。」

擔心又有人圍毆鬧事,接獲報案後將近10名警力到場,把4人包圍,但怪的是原本在打架,看到警方到場卻立刻說「沒事、沒事,只是在聊天而已」。

記者vs.目擊者:「是3個人對1個人嗎? 對。都是年輕人嗎? 對,都年輕人。是怎麼打?很像是打得很兇。1個人嗎?對。」

目擊者指證歷歷,三個人朝一個人打,警方兩分鐘就趕到現場,經過了解才知道是行車糾紛引發衝突,被打的陳姓男子超車,惹來對方不滿,被攔下毆打。

慈福派出所員警黃宗偉:「是因為行車糾紛跟打他的人有爭執,才會在路口那邊起糾紛。」

事情就在三重自強路四段與三合路口馬路寬敞,即使到了夜晚,車流量還是相當大,年輕人只是因為被超車,就拿安全帽打人,三重警方不敢大意,即使獲報4人打架,還是出動2個派出所、近10名警力嚇阻,現在陳姓被害人,打算提出傷害告訴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車#鬥毆#行車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66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