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危險!騎士反手摟妻自撞電線桿 頭破血流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03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雲林一名男子騎機車載妻子去醫院,妻子服用安眠藥一路昏睡,男子怕太太摔落機車,左手反摟著她、只靠右手騎車,沒想到一個轉頭就自撞電線桿,頭破血流!無獨有偶,高雄也有一名男騎士載著女子,可是女子竟然是正面熊抱坐在機車上,危險舉動全被網友PO上臉書

一名男子坐在頭破血流,醫護人員趕緊幫他包紮,看起來好痛,剛剛發生了什麼事?受傷騎士:「我是騎在那邊你聽懂嗎?我怕她摔下去我就看後面」 

原來在2日雲林虎尾文科路上,這名男子騎機車載太太要去醫院掛急診,因為太太吃安眠藥,一路呈現昏睡狀態,男子怕她一不小心摔落機車,只好把左手伸到背後摟著太太,單靠右手騎車,本來還騎在外側車道,沒想到一個轉頭,機車就瞬間失控了。

受傷騎士vs.醫護人員:「車是你騎的還是她騎的,我騎的,我怎麼可能讓她騎,你騎的喔,對。」

男子直接騎上30公分高的分隔島,在雜草中前進大約10公尺,一頭撞上電線桿,男子頭破血流,太太已經倒在地上昏迷不醒,幸好兩人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;另外高雄市也有一名男騎士騎車很不專心,他載著女乘客,可是女子竟然是用熊抱的方式正面抱著他,看起來就像無尾熊抱著樹幹一樣。

兩個人都沒有戴安全帽,一路上還大聲笑鬧,旁人看了覺得實在好危險,有網友把影片PO上臉書,引來不少人砲轟他們「腦子進水」,真的是不要命了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機車#安眠藥#自撞#電線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45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