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爭地盤! 槍手鬧區街頭連開20多槍奪命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徐克誠 王紹宇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02 2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晚間嘉義鬧區發生街頭槍擊案!一名男子遭人連開20多槍當場死亡,事後這名槍手主動到警局投案,警方查出2人之前疑似為了爭地盤,早就爆發多起衝突事件,這回洪姓嫌犯看到死者落單,臨時起意殺人。

晚間6點多,嘉義市北港路人車來來往往,一名身穿黑衣長褲的男子出現在鏡頭前,很快的掏出口袋的槍枝朝店內掃射,跟他擦肩而過的男子嚇得摀住耳朵,還來不及反應,之後這名男子就衝進汽車音響店裡面,瘋狂開了20幾槍才飛奔落跑,當時現場有修車的技師和民眾當場嚇傻了。

目擊民眾:「想說這個人怎麼跑這麼快,感覺上好像不對啦,後來他們那個小弟就說,趕快叫救護車,老大中槍了。」

救護人員抵達,從裡面抬出一名男子,全身是血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一旁的小弟心急如焚,怎麼叫就是沒反應,緊急送醫急救,無奈最後還是回天乏術。

嘉義市警一分局副分局長張啟森:「大概開了20槍,(死者)身上有中了很多槍。」

男子胸部中了10幾槍,傷重不治,死者是36歲的黃姓男子,當時他和小弟到這汽車音響店用車,結果被人射殺,警方拉起封鎖線採證。

嘉義市警一分局副分局長張啟森:「他們雙方有衝突過,因為雙方有放話嗆聲,(嫌犯)就利用今天,他要來槍擊。」

警方初步研判是仇殺,開槍的是一名24歲的洪姓嫌犯,事後自知難逃到警局投案,原來他和死者有糾紛,之前就曾經對死者開槍警告,當時警方還策動到案交出2把改造手槍,沒想到怨懟太深,這次不管旁邊還有民眾,眾目睽睽街頭開槍,真的很大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案#嘉義#爭地盤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7

0.0656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