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雨夜竊超商!捕鼠器夾腳 賊不敢喊痛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01 16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屏東傳出超商竊案!兩名竊賊利用下著傾盆大雨的機會,闖入打烊的超商行竊,其中一人進門時被捕鼠器給夾到腳,痛得不得了,但怕被人發現,他忍著痛不敢叫,過程讓店家看了也忍不住想笑!

外頭下著傾盆大雨,這賊戴著口罩及手套,躡手躡腳闖超商裡,開了門,叩一聲,他的左腳被捕鼠器夾到了啦,超痛的,可是他卻不敢叫出聲來,就怕被發現,只好輕輕把捕鼠器給拿下來,再一跛一跛地走進櫃檯翻箱倒櫃,值錢的遊戲卡、香菸還有這洋酒,全不放過!

他墊著腳尖,把裝在盒子裡的洋酒,一瓶一瓶全都給搬下來,仔細瞧,這洋酒可有1、20瓶耶!他不慌不忙慢慢搬,就怕把酒瓶打破了,見到監視器,也臉不紅氣不喘,他跟同夥兩個人,總共偷走價值11萬元以上菸、酒、遊戲卡,本以為戴了口罩人家認不出來,沒想到,他身上這件T恤,後頭寫了長長的英文字很醒目,還是被巡邏員警識破!

屏東分局副分局長許國斌:「發現所穿的衣服跟監視影帶所拍的嫌疑人一模一樣。」

為了買毒品解癮,利用傾盆大雨之際行竊打烊的超商,就算被捕鼠器夾到痛到不行也咬牙忍耐,原以為順利得逞,卻還是敗在穿的T恤上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竊賊#捕鼠器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49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