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手機愛自拍!拜雲端備份所賜 竊賊曝光


發佈時間:2015/08/30 16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手機被偷了卻還會認主人!台北一名計程車司機,因為之前載客手機被偷,事後一直收到不明相片,這一回想才知道,原來竊賊一直用偷來的手機自拍,照片自動上傳到雲端,讓竊嫌特徵得來全不費工夫,只是嫌犯天天開心自拍,卻讓失主又氣又無奈,現在從手機定會追查,發現嫌犯可能已經出國了。

這對男女開心合影,八里陽光海岸照,最後在車上再補張自拍,笑得開心燦爛,但手機裡莫名出現這幾張照片,可讓小黃運匠又氣又無奈。

遭竊陳姓小黃司機:「覺得很扯啊!他們好像當成自己的,他們完全不知道有上雲端,所以拍的照片都會上傳。」

手機遭竊賊不斷的自拍,相片也不斷地上傳到雲端,運將回想起手機不見的那天…乘客vs.小黃司機:「你好,要到長安西路太原路口。」

客人半路攔車,運將卻忘了自己的包包放在後座,手機貴重物品通通在裡頭,半路上男子不斷滑手機,事後運將一眼認出這就是自己手機,客人抵達目的地後包包還在,手機卻不翼而飛。

遭竊陳姓小黃司機:「當時完全都不記得,我忘記說我把包包放後面,所以他在翻什麼裡面東西,我完全沒有注意到。」

比對竊賊,男子身穿藍衣,胸前有黑色方塊,帶著銀框眼鏡還有斜背包,確認就是客人拿走的七千多塊錢手機,運匠立刻開啟手機定位,才看到手機可能已經被帶到寮國。

拜科技所賜,雲端自動存照片,竊賊身分得來全不費工夫,人證物證俱全,這對笨賊以為換了SIM卡手機就不認主人,不知道綁定雲端,這拍一張就上傳一張,警方也正從定位追查嫌犯當中。
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被偷#寮國#計程車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484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