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在捷運車廂大吼 旅客驚逃奔月台

記者 蘇凱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6 2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北捷運板南線,晚間再度上演驚魂記,一名32歲男子在捷運車廂突然大聲吼叫,當列車抵達忠孝復興站,許多旅客受到驚嚇,立刻衝出月台,捷運警察等待男子情緒平穩,將他逮捕送醫,而不少旅客看到這一幕,都嚇了一跳。


忠孝復興捷運站,往來人潮全往同一個方向看,一群人有警察、捷運保全圍著一名坐在癱坐上的男子,身穿灰衣的男子,坐在柱子角落看似沒動靜,但他上一秒卻嚇壞所有乘客。

捷運站人員vs.記者:「就大叫,全部(乘客)就衝出來,嚇到了,所以他只有大叫,對他只有大叫。」

他在車廂內突然大聲尖叫,然後等運門一開就狂奔衝出去,車上乘客全被他嚇壞也跟著奔逃。

目擊者:「突然就一群人往後湧,就很恐慌,那邊就有人叫,就趕快衝出去,很多人一直推出去。」

所幸這名32歲的男子當時並沒有拿武器攻擊,一吼叫完就逃離車廂,坐在地板上,之後不管員警怎麼問他就是不說話,最後還是將他送往國軍松山醫院,就怕男子情緒再度激動,傷了自己也傷害別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捷運#乘客#大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8

0.0396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