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懷疑「抓耙子」 毒蟲舅軟禁外甥被法辦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6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市一名許姓男子吸毒成癮,日前被查獲毒品,懷疑外甥大義滅親,懷恨在心,日前請外甥幫他買泡麵,再持刀械趁機軟禁外甥和他的2名朋友,還好小朋友很機靈,打電話跟媽媽求救,不到1小時,警方順利救出人質。

辦案員警:「這可以搬出去嗎?」

警察把床板都翻起來,東摸西摸,床邊縫隙來回看個仔細。辦案員警vs.嫌犯:「這是什麼?K、K他命啦,K他命,桌上這個呢?它是…也是K粉。」

原來警察在找毒品,桌子、地板散落毒品和吸食器,就怕其他地方還藏有K他命,警察把整間房間搜過一遍,還取出一把武士刀。

辦案員警vs.嫌犯:「在那下面沒關係,不是啦,1把是嗎?對。」

這名男子吸毒成癮,日前被抓,居然懷疑未成年的外甥是「抓耙子」,向警方密告,懷恨在心,居然叫外甥幫他買泡麵為由,把他騙到住處加以軟禁。

漢民派出所副所長魏恆睿:「先佯裝那個販賣那個飲料人員,騙取那個引誘許嫌到達大門,然後當許嫌開門之後,我們當場發現有一些毒品贓證物,還有那個現場持有武士刀。」

男子就是拿出這把武士刀,恐嚇軟禁外甥和他的2名朋友,還好小朋友也很機靈,趁機打電話向母親求救,不到1小時,警方就把3人救出,化險為夷,訊後這名男子也被依毒品、恐嚇和妨害自由等罪嫌,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市#毒品#吸毒#軟禁#妨害自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618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