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彎失控摔車!騎士頸椎斷 疑安全帽勒脖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3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基隆一名19歲的郭姓騎士,日前騎機車經過彎道時,突然打滑失控,造成連人帶車整個滑向分隔島,因為傷勢嚴重,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。不過他的安全帽和機車都沒有嚴重的毀損,會搶救不治,有可能是因為安全帽沒帶好,導致扣環勒脖頸椎斷裂死亡,檢警研判,疑似騎士自己騎太快,撞擊力道太大,才會全身多處骨折,顱內出血不治。

警消人員趕到現場,一輛白色機車橫倒在停止線前方,距離撞擊地點差了15公尺遠,員警拿著滾輪測量紀錄,騎士的安全帽還留在原地,他的朋友們在後頭,全程目擊車禍嚇壞了。

當時19歲郭姓騎士,就是在這個彎道摔車,結果頸椎斷裂傷重不治,但他機車和安全帽,看起來受損不嚴重,怎會搶救無效?

基隆市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柏銘:「他朋友目前的說法,是說車速並不快,(時速)大概40、50,就是並沒有很快這樣。」

郭姓騎士自摔,過程中有可能就是因為安全帽沒有完全戴好,車體失控,撞擊力道太大,拉扯到安全帽,導致扣環勒脖騎士斷頸死亡,不過警方認為,很有可能是騎士自己騎太快。

基隆市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柏銘:「5.5公尺到6公尺的煞車痕,所以他在轉那個彎的時候,他那個速度很快啊,速度快以後他人衝撞到安全島。」

基隆市培德路和孝東路的交叉下坡路段車來車往,速度都不慢,騎士過彎打滑失控,撞擊過程中安全帽疑似脫落,整個人沒有保護又再撞上分隔島,相驗結果全身多處骨折、顱內出血,到院前就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檢方認為強大撞擊力,才造成騎士頸椎斷裂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安全帽#車禍#勒脖#骨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57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