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牆關不住!蜘蛛人慣竊越獄 宛如電影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2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7月初在新竹落網的蜘蛛人大盜鍾廷本,因為涉及新竹德興科技4千萬的白金竊案,被羈押在新竹看守所,沒想到今天下午,他利用到米粉工廠出公差的機會,竟然從頂樓翻牆,爬過鐵絲網,越獄得逞;他逃跑時穿著囚服和藍白拖,特徵是胸部有鬼頭刺青,而且手腳應該都有遭鐵絲網割傷的傷口。

鑑識人員快跑,因為在新竹看守所這兒發生的越獄事件,令人匪夷所思。新竹看守所人員:「他應該是從綠色鐵皮屋那邊走,翻過這個鐵絲網,然後這樣攀爬下來,在地上留有血跡。」

竊盜嫌犯鍾廷本在出公差時,利用曬米粉的架子爬上屋頂,在沒有破壞鐵絲網的情況下,翻牆逃亡,再從2、3層樓高跳下,雖然觸動警鈴,但嫌犯馬上找到一輛未上鎖機車,混入人群揚長而去。新竹看守所人員:「主管的一個疏忽。」

蜘蛛人大盜就是這名越獄犯人,4月底他爬過8戶民宅,身手相當俐落,還縱身跳過2公尺寬的防火巷,飛天遁地。民眾(2011.4.30):「早上像是在看電影。」記者:「他是跑來跑去嗎?」民眾:「從這邊跳過那邊去。」

儘管腳下踩的是25公分寬的屋簷,但他完全不怕,多次鑽進二樓以上的民居窗戶,後來還是警方協同當地巡守隊,四面包抄,鍾姓嫌犯才乖乖就擒,現在他身揹另外一宗4000多萬的科技公司白金原料竊案,更要搏命逃亡,如越獄風雲般的電影情節,真實上演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越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511

0.1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