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臉書PO真鑑定報告賣假鑽 百倍獲利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4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警方破獲一件假鑽詐騙案,嫌犯是一名才22歲的張姓男子,他向台北天母的地攤商買劣鑽或俗稱蘇聯鑽的假鑽,在臉書上賣,1克拉賣6萬,有被害人購買後雖然覺得成色怪怪,但是因為比市價便宜太多,竟然又向他買了第二次,3克拉裸鑽花了20萬購買,事後拿著這些鑽石拿去鑑定才發現被騙,憤而報警,而張姓男子這些假貨,成本都才只有幾百、幾千元而已,等於他賣出一件就獲利百倍以上,現在員警正在清查到底有多少人受害!

從桌子底下拿出一個木盒,裡面有大筆的現金。

員警vs. 張姓嫌犯:「總共賣他多少錢?賣他...30幾還是40幾,30幾啦!那這邊多少錢?30?錢要點好,你點一下。」

頭髮微捲,身材看起來頗壯碩的這一名男子是22歲的張姓男子,綽號艾倫,他在臉書群組上刊登1克拉裸鑽,有當舖和銀樓鑑定保證過,市價40萬他只賣6萬元,來誘騙想要結婚的年輕人上當。

員警vs. 張姓嫌犯:「假鑽石啦!就這些而已就沒有了嗎?」

3克拉的鑽石,他也只賣20萬,而這些都是劣質品或者根本就是假鑽又稱蘇聯鑽,材質合成方晶鑽石、翡翠手鍊以B貨冒充A貨。

刑大偵五隊隊長蔡岳同:「他這一些低價品都是向天母的地攤來購買。」

一名向張姓男子的被害人,他先花6萬元買1克拉的裸鑽,收到後雖然覺得怪怪的,但是因為價格比市價便宜很多,繼而又向他購買翡翠和3克拉的鑽石,拿去鑑定後,發現被騙才憤而向員警報案,現在張姓男子被逮,員警還在清查他到底騙過多少人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假鑽#詐騙案#地攤#蘇聯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20

0.1207

0.40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