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樹枝誤觸高壓電 引燃地下漏氣瓦斯管

記者 陳宥蓉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3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真的好嚇人!新竹金城一路附近,今日下午突然傳出幾聲的爆炸聲,讓一旁活動中心的民眾嚇了一大跳,探頭一看,發現地上冒出熊熊火焰,趕緊通報警消,並且疏散附近居民。

電線桿旁火不停的從地底下竄出,連電線桿旁用水管包覆的管線,都被燒熔,竄火的水溝蓋已經被燒得焦黑,一旁警消人員已經拉起長長的封鎖線,禁止人車進入,並且架上水線待命警戒,台電人員也趕來緊急斷電。

居民:「我們在樹下休息,忽然聽到一聲爆炸聲,我們發現電桿上面遭到斷鎖打到,連續爆炸三次。」

下午的2點10分左右,幾次的爆炸聲把新竹市金城一路附近的民眾嚇壞了,外出查看,地上的水溝已經冒出熊熊火焰,巷口的電桿疑似被一旁樹枝誤觸,導致電線短路,電流從接地的地線一路向下流竄,意外將地下的瓦斯管線打破,引發火勢。

警消:「現在馬上把火勢撲滅了話,那流竄出來的瓦斯,會蓄積到哪裡我們沒辦法去掌控,如果蓄積到一個量,可能會造成更大的危害。」

台電公司除了立即切斷電源,警消也在一旁警戒,消防人員擔心把火撲滅,瓦斯氣體會到處流竄,危害可能會更大,電纜瓦斯還有有線電視,通通借用地下排水管道架設,這把火似乎也燒出地下管線混亂的老問題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竹#爆炸#火警#管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565

0.1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