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夜市違法賣狗! 男不服取締「嗆聲」想落跑

記者 陳宥蓉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3 16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真的無良狗販!有民眾多次檢舉,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有人在違法賣狗,為了讓小狗賣相好,狗販故意不餵食,連員警來取締又不配合,一度想逃跑,最後被員警制伏。


員警vs.林姓男子:「你違法賣狗!我沒賣啊,你要認定啊,有問題去打行政訴訟嘛,不要在這邊動手動腳 。」

男子被警方團團圍住,接著逃跑。員警:「幹嘛!快過來,趴下、趴下!」

男子想逃跑,兩名員警上前制伏。員警:「趴下,要搞那麼難看是不是啦!」

民眾:「抓去關啦。」

一旁的民眾也看不下去,因為這名男子三番兩次跑到夜市違法賣狗。員警:「不肯配合嘛,搞成這樣。」

男子被壓制在地,一旁的動保人員把小狗從紙箱裝到籠子裡,林姓男子長期在板橋南雅夜市擺攤賣狗,為了要狗狗賣相好,男子都刻意的不餵食,還把牠們裝在紙箱裡,已經涉及虐待動物。

新北市動保處處長陳淵泉:「他給牠的空間非常的狹小,又沒有充分給牠飲水跟飼料,所以有涉嫌虐待動物。」

警方說,這些狗都剛出生沒多久,男子每隻只花了1千元買進,卻在夜市喊價上萬元,大賺暴利!

新北市動保處處長陳淵泉:「一隻狗大概在1000到1500元左右,那他的賣出價格大概在3000到3500元,可是他開價的時候或許開一萬元,看你會不會殺(價)嘛。」

林姓男子被警方取締了7次,每一次罰5萬,累積35萬的罰款都沒有繳,這次警方直接上前逮人,依妨礙公務和違反動保法將他移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雅夜市#狗販#取締#落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560

0.1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