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讓我過!」當街攔車理論 2駕駛互毆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3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6:32

日前在新竹市區有兩輛車,分別是小貨車和轎車,行車時就有發生糾紛互不讓道,其中小貨車突然從中線插進內側車道,擋在轎車的車頭前方,雙方駕駛下車理論,一言不合竟然當街大打出手。

貨車擋在轎車前方裸著上身司機要回車上,卻被轎車駕駛當街勒脖,兩人在路口大打出手,駕駛甚至用車門把對方狠狠夾住,司機氣不過拿了鐵棍開始追打,還好駕駛跑得快沒真的打起來!時間往前推,到底為了什麼要這樣大動肝火?這是在新竹東大路和經國路口,轎車開在最內側左轉車道突然中線的小貨車,直接岔在車頭前方下車理論!

貨車駕駛:「欸你內線切過來的,我在中線欸,中線?你去看你去看!你硬要切進來欸!我是內線的!這邊是左轉的!」

貨車駕駛不只是不滿在這個路口,轎車故意開得很緊不讓他過,5分鐘前在同一條路上就已經有過糾紛,這一回是小轎車在外側要切回中線,但貨車已經在那,轎車能緊跟在前方bmw後頭,起步後也沒打算讓內線的小貨車切回外側。

池姓轎車駕駛:「不然我們報警處理,結果我在打電話給警方的時候,他就突然一拳往我臉上打過來。」

新竹市一分局組長蘇衍章:「兩車在車道當中,驟然減速、暫停以及爭道的部分,我們將道管條例43條來做處罰。」

行車糾紛,你不讓我不讓,沒人願意後退一步,雙方火氣都很大,當街攔車還大打出手,現在恐怕還會吃上傷害官司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貨車#轎車#行車糾紛#打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51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