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忘打P檔!無人車倒退嚕 後滑連撞2車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林志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05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離奇車禍,一輛黑色轎車在苗栗通宵台一線外環道路上「倒退魯」滑行,擦撞停等紅燈的兩輛車子,受害車主發現,轎車上竟然無人駕駛,事後一名修車廠板金師傅追出來,他說早上買完早餐急著吃,車子停在路邊,忘記打P檔也忘記拉手剎車,停放的地方又剛好是下坡路段,導致車輛倒退嚕,連撞兩車。

兩台車停紅燈,突然前面一輛黑色轎車倒退嚕,先擦撞貨車再繼續往後退,第二輛被撞的休旅車車上有小小孩,發出聲音,表達害怕。

媽媽一句話說「沒人」,因為倒退嚕的黑色轎車無人駕駛,小小孩很緊張,媽媽打電話報警,沒多久很多人靠過來拿手機拍,剛剛那輛倒退嚕的黑色轎車就卡在休旅車旁,無人駕駛倒退嚕,連撞兩車,黑色轎車車主是他,路口一家修車廠的鈑金師傅。

肇事轎車車主:「忘記切入P檔,切到N檔而已。」

他說早上買完早餐急著想吃,車子停在修車廠前忘記打P檔,也忘記拉手煞車,剛好修車廠前這條路很明顯是下坡路段,車子像溜滑梯,倒退著往下溜,慶幸的是只有跟兩車小擦撞,沒有撞到人!

肇事轎車車主:「我連知道也不知道,他在裡面吃早餐,吃早餐我哪知道,那誰跟你說你車子不見?家人跑進來講的?」

回想不過是買蛋餅跟豆漿,有那麼餓還是那麼急著吃嗎?忘了打P檔也忘了拉手煞,還好,車子倒退嚕過馬路時是綠燈,否則不知道會有多少車受害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離奇車禍#滑行#擦撞#停紅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360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