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眾抬車救命!軟體工程師遭輾 樂觀養傷


發佈時間:2015/07/25 2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持續追蹤遭輾的機車騎士!27歲的黃馨民,平時工作是個軟體工程師,替上市上櫃公司設計網頁,黃爸爸說兒子就是個陽光大男孩,以前還是個游泳健將,現在最怕以後康復不能游泳,但受傷的黃馨民不害怕,要靠著樂觀的態度要快點康復,同時也感謝幫忙抬車的熱心民眾。


護士:「我們量個血壓,你放輕鬆一點喔。」

雙手裹著紗布、表情痛苦,臉部四肢都有挫傷,遭車輾過的騎士黃馨民,多虧眾人合力抬車,救回一條命。遭輾黃姓騎士:「謝謝那些伯伯阿姨叔叔,非常感謝你們,把我從車子裡面救出來,不然我現在不知道躺在哪裡了。」

強忍著傷口疼痛,還露出微笑,謝謝熱心民眾幫忙合力抬車。27歲的黃馨民是個軟體工程師,幫上市公司規劃網頁,臉書上PO著海灘陽光照,因為熱愛運動,也曾參加划龍舟競賽,游泳更是在行,他說要快點好起來,繼續當個陽光大男孩。

記者vs.遭輾黃姓騎士:「要堅強喔,是啊,一定堅強,想趕快回去工作,會擔心不能游泳嗎?不會,一定可以游的,因為有訓練各種游法。」

手部、背部嚴重挫傷,雖然意識清楚,還得再觀察3天,度過危險期,回想起當時事發經過,一切來的很快。這回騎車上班不幸發生車禍,曾是運動健將的他,靠著樂觀態度,要盡快好起來,不久後又會是一尾活龍。

遭輾黃姓騎士:「我在車底下看著車輪趴在地上 不能呼吸然後用最後一口氣喊著救命。」

這回騎車上班不幸發生車禍,曾是運動健將的他,靠著樂觀態度要盡快好起來,不久後又會是一尾活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輾過#工程師#挫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534

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