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提款插卡就被盜錄 側錄器藏ATM難辨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4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持續追蹤這個盜刷集團,最讓警方訝異的是,他們用來側錄信用卡資料的晶片,就裝在ATM提款機的插卡處,民眾把金融卡插進去,卡片內碼就被複製,線路連接到提款機上另一個側錄器,嫌犯靠這2台機器,竊取資料偽造信用卡,警方發現,具有信用卡跟提款二合一功能的信用卡最常被盜刷,提款時要小心!

提款卡提領現金,這個小小動作,現在可能讓有心人士複製你的金融卡。

員警:「當被害人去領款的時候,它把卡片插到提款機之後,它卡片會進到提款機,它可做提款或轉帳的功能,但是他的卡片資料就同時被接座側錄下來。」

盜刷集團製將晶片外觀製作成刷卡入口,再將貼在提款機的吐鈔口,只要民眾卡片一進去,晶片內碼就被盜錄,再利用這一個凸視鏡將密碼全都錄,凸視鏡後面裝測錄器擺在提款機上面,就能錄卡片密碼,甚至勾結店家錄磁片碼,一樣製作假的信用卡。

員警:「一般都是採內神通外鬼,包括以往我們發現的案例,都是結合大賣場或加油站。」

而偽造的刷卡入口,有大有小顏色不同,可以符何任何ATM機型,盜刷集團鎖定日本的提款機下手,偽造日本人的信用卡,再到台灣成功刷走600萬,警方解密,他們先解讀內碼之後燒錄偽卡,挑選有信用卡功能的卡片盜刷商品。

一天之內,連續到好幾家盜刷再消失,包括機車精品店的高檔安全帽、或是珠寶店、電器行都是被害人;警方指出,很多銀行現在都推出信用卡結合提款卡功能的金融卡,一卡兩用大多民眾都會覺得很方便,但是盜刷集團就在領款時竊錄信用卡內碼,民眾要注意,提款機上若是出現外裝的機器,最好詢問銀行再提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盜刷集團#信用卡#ATM#複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589

0.1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