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查緝黑槍!員警荷槍實彈攻堅 喝令「別動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7/24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30

警方抓持槍男子絲毫不敢鬆懈!像這樣的嫌犯,往往有與員警火拚的打算,專案小組前往查緝身上都必須穿上防彈背心,手持防彈盾牌和衝鋒槍,TVBS獨家取得一段攻堅影片,由於現場是紅磚瓦厝,出入口和房間都很多,到底有多少人在場狀況不明,員警2人一組彼此掩護,攻堅場面氣氛緊張!

員警:「有後門喔,旁邊那邊還有一個。」

接獲檢舉,土城有人擁槍自重,專案小組冒著危險荷槍實彈前往查緝。

員警:「不要動!趴下、趴下!手舉起來。」

警方鎖定的就是躺在地上,打赤膊的劉姓男子有前科,曾經被刑事局抓,因為頑強抵抗,導致現在行動不方便,出入必須坐輪椅。

員警vs.嫌犯劉姓男子:「我這裡有搜索票,我現在解開你手銬。」

就怕嫌犯有火拚的打算,員警絲毫不敢大意,由於現場是紅磚瓦厝,出入口不只一個,如果有其他人拿武器闖入,執法人員就有危險,警方一個一個房間找,把在場人集中在客廳。

員警vs.嫌犯親人:「手抱頭、手抱頭,孩子趴好!現在是怎麼樣?這些小孩乖乖聽話就沒人受傷啦。」

就連嫌犯的親人也苦勸在場的人,不要輕舉妄動,一樓平房進出容易,嫌犯人數狀況不明,警方只好2個一組彼此掩護,搜索時不時眼光往後看。

員警:「手轉過來,左手,不要動喔!越動越緊喔。」

攻堅氣氛緊張,為了任務安全,防護裝備當然也不能少,除了頭盔、背心,員警手持衝鋒槍也有嚇阻效果,防彈盾牌更能在嫌犯攻擊時保命用,事後果然在男子住處發現槍枝,不過是沒殺傷力的玩具槍,執行危險任務員警繃緊神經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方#攻堅#防彈背心#衝鋒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392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