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早餐店搶生意 男子半夜潑排泄物洩憤

記者 劉啟茹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4 15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真的是同行相忌、見不得別人好!新竹市林森路上的兩家早餐店,相隔只有兩個門牌號碼,疑似因為互搶生意,搞得雙方劍拔弩張!其中老店家的老闆因為客人被搶走,居然兩次半夜偷偷跑到隔壁潑排泄物,過程被拍了下來,對方找上門理論,還飆罵髒話,最後告上法院。

大半夜的一名黑衣男子,戴著安全帽拿著杯子,朝店家門口潑灑液體後就迅速離開,隔沒幾天又是這名男子,這次他撐著傘,鬼鬼祟祟的又到同一地點,只見他手上這次拿著一袋不明液體,一樣朝店家門口潑去,而這名男子,他手上拿的竟然是排泄物!

張姓老闆娘:「真的很可惡,只有他能賺錢,別人都不能賺錢,一個禮拜就來潑尿。」

老闆娘一說到這件事還是相當生氣,本來還以為是流浪漢,沒想到兇手竟是鄰居,兩家早餐店就在隔壁,生意競爭激烈,沈姓老闆老店家因為覺得客人都被搶光,懷恨在心,今年1月底和2月初連續兩天,都拿著排泄物到對方店門口潑灑,但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隔壁女老闆氣壞的找沈姓男子理論,沒想到沈姓男子竟然惱羞成怒,直接在店門口回罵女老闆娘髒話,氣的她直接提告恐嚇及公然侮辱罪。

沈姓老闆:「我有承認,我是一時情緒的抒發,才罵她這樣子啊。」

事後沈姓老闆承認自己情緒沒控制好,但強調是生意上有糾紛才會這麼做。

張姓老闆娘:「所以我真的是告不到他,他被判都判無罪,完全判無罪!」

沈姓老闆因為辱罵老闆娘被判拘役20天,可以易科罰金2萬元,但老闆娘對判決還是不滿,不管怎麼辦兩家積怨已深,徹底撕破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早餐店#糾紛#排泄物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1157

0.2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