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洗街車煞車不及!直撞轎車連退30米 1死


發佈時間:2015/07/23 1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南投一輛洗街車,準備收隊時疑似天雨路滑煞車不及,跨越雙黃線撞到對向一輛小轎車,轎車上陳姓駕駛反應不及,當場被洗街車迎面撞退30米,直到碰到路邊車輛才停下來,受困車內的陳姓男子,傷勢過重宣告不治。

洗街車煞車不及,失控撞向對向小轎車,驚險鏡頭再看一次,疑似天雨路滑,洗街車跨越雙黃線,直接撞到小轎車,衝擊力道之大,小轎車被撞得直退30公尺,碰到路邊車輛才停住。

救援人員:「洗街車跟2台自小客車擦撞,自小客的車主夾在駕駛座裡面。」

附近民眾一聽到碰撞聲響全衝出來,洗街車上的工作人員也下車察看,而轎車上的陳姓駕駛毫無預警被撞,反應不及,人受困車內傷勢嚴重,送醫搶救宣告不治。

救援人員:「擔架先來。」

意外地點就發生在南投名間往南投市的方向,縣府洗街車在22日下午4點多已經準備收隊,下雨速度沒有控制好,在行經這處轉彎路道時和小轎車正面碰撞,洗街車10多噸重,小轎車哪擋的了強烈撞擊,車體扭曲變形卡在洗街車和路旁吉普車中間,駕駛座上的男子動彈不得,消防隊員出動破壞器材才把他拉出來,天雨路滑、駕駛洗街車的約僱人員車速沒有減慢,煞車不及,撞死一條人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洗街車#收隊#天雨路滑#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406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