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妄之災! 3女1男搭捷運遭砍殺輕傷送醫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偉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1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這起捷運隨機砍人事件,嫌犯行兇8秒時間,共造成4人受傷,3女1男,第一位被砍傷的是38歲魏慶祥,左肩2公分刀傷,莊婉鈴則是左鎖骨1公分傷勢,接著是劉小群背部2公分傷痕,最後是49歲的馬順嫦,背部1公分刀傷。警方調查發現,傷者大多是剛下班要搭車,而其中一名傷者、和家人出遊準備返家,在電扶梯旁聊天,竟然遭到無妄之災。


晚上8點57分,穿黑色上衣的郭彥君快步從電扶梯往下走,他拿起刀朝一旁民眾用力砍殺,第1個接著第2、第3,連砍了4個人,犯案過程短短只有8秒鐘!第1名被砍的傷者,38歲魏慶祥,也是唯一的男性,左肩2公分刀傷,莊婉鈴則是左鎖骨1公分傷勢,接著是穿橘色上衣的劉小群,背部2公分傷痕,最後才是49歲的馬順嫦,背部1公分刀傷,縫了3針。

事發當下,另一側要上樓的民眾也被嚇得回頭觀看,甚至有人想走下樓幫忙,4名傷者在毫無防備之下被嫌犯突襲,全被送往馬偕醫院救治,雖然沒生命危險,但還是把家人給嚇壞了,傷者家屬說道:「我害怕別人被刺傷,我就一直大喊說他手上有刀。」馬姓傷者的家屬說,全家5個人才剛出站,在電扶梯下方聊天,竟然也遭攻擊。

由於事發時間有些民眾正好下班,準備進站搭車,也有大人帶著小朋友要搭捷運,目擊整個過程,引起民眾恐慌,甚至有小孩被嚇哭,度過一個不平靜的夜晚。

【延伸閱讀】平日、晚間隨機殺人頻率高 日調查剖析

【延伸閱讀】台大教授震驚 李茂生:隨機殺人頻率太高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#隨機砍人#郭彥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380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