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母離異!曾住日本 回台當保全染毒癮


發佈時間:2015/07/21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郭彥君曾住過日本,回台後一度擔任保全員,曾和他同住的室友說,郭彥君個性孤僻,但不知何時染上毒癮,警方調查,郭彥君從小父母離異,跟著母親到日本和養父同住,還在臉書PO文感謝養父非常嚴格的教育他,不過之後回台租屋,當過保全又失業,生活不穩定,到處搬家,還因為和阿姨吵架,到公園當街友。


濃眉大眼長相清秀,郭彥均頭髮時髦,穿著皮衣自拍看起來很有自信,但曾和他同住的室友卻發現,他舉止詭異。

郭彥君的前室友說,他是因為吸毒交到了壞朋友的關係,才變成這樣,當時也曾勸過他要戒掉。郭彥君已經租了1年多,2個月前突然搬走;4到5坪大的雅房,房租一個月4千5積欠2個月,說他個性獨來獨往,郭彥君是花蓮人從小父母離異,母親改嫁之後曾經一起搬到日本跟養父住在一起,但之後獨自搬回台灣當過保全人員,但101和104年因為吸食毒品遭逮捕。

鄰居回憶起他,表示這幾天才剛看過郭彥君,神情就不正常了;郭彥君在臉書上PO文,說他雖然書念得不多,卻比朋友有風度與家教,很感恩在日本受教時,有個嚴格的養父教育我,做錯事碗筷就會飛過來的那種。

可見家教相當嚴謹,但回台後似乎很不穩定,曾在林森北路租屋,後來又搬到板橋,因為付不出租金遭趕,只好搬到中山區和阿姨同住,卻選擇當遊民。記者林彥汝:「郭姓男子,上週和阿姨吵架之後,他沒有地方住,睡在這座公園。」

從日本回台後,郭彥君似乎選擇放逐,染上毒品,只因為對社會不滿,選擇殺人洩憤。

【延伸閱讀】平日、晚間隨機殺人頻率高 日調查剖析

【延伸閱讀】台大教授震驚 李茂生:隨機殺人頻率太高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彥君#捷運#毒癮#隨機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438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