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泳池沒執照遭檢舉 勸導未改善遭罰6萬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李學維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0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44

游泳池沒變更執照營業遭罰6萬!位在新北市汐止伯爵山莊的活動中心,去年有業者承租,在暑假期間開放給社區居民使用,也對外招生教小朋友游泳,不過,民眾檢舉,場所的使用執照沒變更,業者遭工務局開罰,就連滅火器和自動灑水設備也有瑕疵,如果3個月不改善,可能還要吃上最高3萬的罰單

位在汐止伯爵山莊的活動中心,小朋友趁著放暑假跟著教練學游泳,天氣熱泡在水裡好舒服,大家玩得很開心,不過,民眾檢舉這裡根本是無照營業。

負責人星星教練:「補登記的,請建築師,我們都有在做。」

負責人說,活動中心的所有戲水設備本來就有,荒廢了5年多去年才跟社區管委會承租場地,每年只有營運7月和8月提供居民玩水,也對外招生,當初,以為是建商要更改使用用途才沒多加理會,如今被罰款6萬,將會找建築師補齊資料,只是,執照還沒過,消防人員到場安檢又發現滅火器過期、自動灑水系統和警示燈不亮等缺失,3個月如果也沒改善,最高還可開罰3萬元。

負責人星星教練:「因為我們這邊原本都有這些消防設備,滅火器的部份過期,我們現在請消防公司全部拿回去換粉填充。」

公安傳出有疑慮,業者說,小朋友下水都有教練和救生員看著,硬體設備不完備將儘速更換,免得小孩學游泳,家長提心吊膽!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游泳池#執照#伯爵山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576

0.1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