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舅公拽頭撞牆、腳踹 瘦弱男童陳屍2日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6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新竹2歲半男童陳屍家中,專案小組勘驗屍體,檢警發現死亡的男童餓到眼窩凹陷,四肢有嚴重淤青,解剖結果出爐,男童死因是顱內出血,疑似生前遭受重擊,連倖存的一歲女童也被虐待跡象。

檢警勘驗死去男童的小小身體,辦案成員有的當父親看了也不忍,死去的男童被發現全身癱軟沒有意識,他的眼窩淤青、臉頰凹陷、營養不良,身材比較嬌小,嘴唇乾裂、手腳新舊瘀青,檢方勘驗,死因是頭骨破碎,顱內出血,疑似遭重摔、重擊。

新竹地檢襄閱林李嘉:「目前研判是,遭受非常猛烈的外力撞擊所致。」

女童被救出兩眼發直、反應遲鈍,他手腳瘀青,根據國民健康署的兒童生長曲線,2歲半的男童身高應該在85到95公分之間,體重至少10公斤,受虐男童偏瘦、體型嬌小被虐待事實明確,除了只用麵包餵食、家裡還沒提供飲用水,醫生說,2歲半幼童每天需要補充1000到1500毫升的水,每天大約進食3公斤的食物,如果飲食不正常會引起免疫力失調、感染併發症,電梯送醫的畫面,比對之前白白胖胖的照片叫人心疼,獲救的1歲女童在社工陪同下,漸漸恢復正常,法院裁定何姓舅公涉嫌虐童甚至害男童頭骨碎裂,裁定收押,17歲生母收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屍#屍體#顱內出血#重擊#虐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43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