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緝犯竟成豪宅保全 攔截住戶包裹竊財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周育鋒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5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新北市一名竊盜通緝犯專門應徵代班保全,先在新北市一間飯店式管理大樓攔截住戶包裹、偷取裡面的物品,之後又到台北市的豪宅鎖定日籍外商主管,利用保全室內的備份鑰匙,趁對方不在家進屋搜刮財物,還盜刷信用卡,受害住戶損失50多萬。


保全簽收包裹,先代收再請住戶來領取,但是住戶卻遲遲沒收到自己買的東西。大樓保全:「快遞送來的手機沒有登記,然後就直接拿走了。」

鄭姓保全來這裡當代班保全,只要看到有價值的包裹就會下手行竊,更誇張的是,他不只半路攔截住戶包裹,甚至潛入住家偷東西!鄭姓保全當時在台北南京東路上的高級豪宅擔任臨時保全,認為住戶都很有錢,就隨機犯案,他趁一名叫做波多野的日籍外商主管下午出門的時候,利用備用鑰匙進到住家行竊,由於這邊戒備森嚴,住戶都很驚訝。

大樓住戶:「應該是說這邊的警衛,輪班警衛班次都有(安排),我看他們交班都很嚴謹。」

鄭姓保全偷騙雙北豪宅,先攔包裹裡面的iPhone6,之後又擔任和平醫院的保全,偷置物櫃裡的信用卡、錢包,之後又到進到豪宅裡竊取現金,加起來偷了50多萬。他專門應徵臨時或是代班,偷了之後就消失,前科非常多,被警方攔檢,才坦承因為因為保全錢少,欠地下錢莊百萬,才會再度偷東西。利用保全工作竊取財物,也讓住戶財產安全出現危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保全#偷竊#通緝犯#竊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34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