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悚!刺殺女友藏車廂 載屍漫遊6小時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林志恒 江鎮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4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蔡姓嫌犯受不了女友提分手,拿刀刺向她的胸口後,把她藏在後車廂,先是開回彰化工廠向同事道別,說自己犯下無法挽救的錯誤,最後開回殺人地點,把車停好之後,主動向警方投案自首,長達6個小時的時間,載著屍體到處跑,同事聽到他殺害女友幾乎都不敢相信,因為蔡姓嫌犯在公司擔任貨車駕駛,工作認真個性溫和,沒想到卻過不了情關,持刀殺人。


記者江鎮祥:「男女雙方兩人相約見面,最後身影,女子就是從工廠走出來,上了車,遭到蔡姓男子載走。」

蔡姓嫌犯不滿女友分手,13日中午在她上班的噴漆工廠相約見面,12點15分載往產業道路談判,聽到自己在對方心中連一半的位置都沒有,立刻拿出預藏的刀子行兇殺人。

記者江鎮祥:「當時這名蔡姓男子就載著蔡姓女子,開車著經過這條產業道路,車頭往前停在這個地方,因為談判不成,憤而行兇。」

蔡姓女子胸口被刺了一刀,嘴角吐血,加上內臟破裂,嚴重內出血,被嫌犯藏在後車廂,一路載回彰化伸港工廠,再告訴同事自己犯下不可原諒的錯。

蔡姓嫌犯同事:「(他說)想跟同事道別而已,他已經無法挽救,他要自殘這樣子,我們也是嚇一跳,他就是很老實的樣子啊。」

嫌犯殺人後,自稱腦筋一片空白,載著屍體漫無目地亂開,下午3點又繞回案發現場,停好車後,傍晚5點下車徒步走到外頭,最後在傍晚6點向派出所投案自首,從動手殺人後就載著屍體趴趴走將近6個小時。

被害人蔡姓女子同事:「她人很好啊。」

前一天還看到蔡姓女子上班,沒想到中午外出就發生意外,蔡姓女子同事低調,只說她人很好,但是感情狀況他們都不太了解,而蔡姓嫌犯平時在工廠當貨車司機,是老闆眼中的認真好員工,卻過不了情關,動手殺人,這樣的結局大家想都沒想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殺#刺殺#情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63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