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粗心父母!2歲半孩子反鎖車內 破窗脫困

記者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4 1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大熱天中午高溫30度以上,有小孩受困轎車內!上午11點半,台中一處牙醫診所戶外停車場內,一名2歲半的小男童,疑似是因為父母下車之後沒有拔鑰匙,導致小男童被反鎖在車內10分鐘的時間,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後打破車窗,將嚎啕大哭的男童救出,男童熱到滿身是汗,還好只是驚魂。

消防隊人員手拿擊破器將車窗打破一個小洞,接著想用雙手把車窗給壓破,沒有成功,最後用了敲棒將整面玻璃弄碎,成功打開車門,將小男童救出。

這名受困在車內的小男童跟父母一同出門,疑似是父母親下車之後將車子熄火,鑰匙遺留在車內,下車關門後才發現,坐在安全座椅上的男童被反鎖,趕緊請消防隊員協助救援。

六大隊南屯分隊隊員黃韋竣:「有確認說他有沒有備份鑰匙,然後沒有備用鑰匙的狀況下,我們就徵求了家屬的同意,家屬同意破窗那我們就直接破窗,那就把小朋友救出來這樣,還有評估他的生命徵象,他的生命徵象都算正常。」

被5名消防隊員合力救出的小男童,年紀很小只有2歲半,中午的時間,室外溫度超過30度,男童獨自受困在停放在室外的汽車內約10分鐘的時間,讓他滿身大汗,而且受到不少驚嚇,所幸在被救出之後生命徵象穩定,沒有外傷,解除了這場男童受困車內的驚魂記。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反鎖#男童#消防隊#破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69

0.1389

0.3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