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典又砸!3樓外牆鋁板 飛砸對向SNG車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黃國鈞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6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金典酒店鷹架崩塌,造成1人命危、11人輕重傷,沒想到隔天下午又發生重物掉落意外,一塊5到6公斤的鋁製隔板,從3樓外牆掉下來,被強風吹到10公尺遠的對向車道,直接砸中SNG轉播車,又彈到路面,差點打中記者和行人,意外接二連三,路過民眾人人自危。

16日下午1點半左右,金典酒店周邊又吹起6級陣風,和鷹架崩塌當時一樣,封鎖線被吹得變形,風沙漫天,就在這時候,3樓外牆一塊輕質鋁隔板突然砸下來,飛到對向車道,砸毀一輛新聞轉播車,轉播車後照鏡碎裂,左側車頭凹了一塊。

新聞台工程人員:「風沙很大,本來要去把車頭的引擎蓋蓋下來,突然我剛要開門,聽到砰一聲很大聲。」

幸好工程人員當時還坐在車內,車子受損,人沒受傷。鋁板重量5到6公斤,長度大約半個人,原本彎成半圓筒狀,和其他隔板並排貼在外牆,卻因為不明原因鬆脫掉落,飛越10公尺砸到轉播車,再飛彈到路面,記者和行人當時站在一旁,差點被波及。

TVBS記者劉德芸:「金典酒店的1樓到8樓,因為鷹架倒塌的關係,整修的工地現在跟外界沒有任何遮蔽,但是中港路跟健行路已經恢復通車,經過的人車必須特別小心。」

金典酒店工作人員:「勒令停工,我們之後如果有動作,都必須市政府要同意,所以我們要等進一步消息,目前在協調當中。」

工人在人行道上架設施安全圍籬,但頭頂上才是最危險的地方,不斷有小石塊和細沙掉下來,氣象局觀測,這2天都是午後熱對流伴隨強陣風,又叫「下衝風」,包商緊急補強,將工地裡面的東西往內移,加設安全欄杆和安全護攔,外牆隔板也立刻拆除,避免再發生砸傷人的意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鷹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433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