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藏14張求財符 賭客大贏十多萬仍被逮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1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台南市警方破獲一處隱身在巷弄民宅內的天九牌賭場,當場將負責人以及賭客逮捕,警方清查賭客身上物品,發現每個人幾乎都帶了集財氣的平安符,甚至有一名賭客還帶了14間宮廟求來的符,琳琅滿目看得警方眼花撩亂,就有其他賭客看到,就說難怪這名賭客當天大贏十多萬元,不過這下被逮,恐怕得被沒收!

警方:「小心,小心,小心!」

警方發現這裡有入口,一批人從小洞鑽進去,一批人從後門攻堅,雙頭進行,把屋內正賭博賭得起勁的賭客們,全嚇得跳了起來。

知道逃不了了,賭客們只得乖乖坐在原地,警方清點人數,結果又發現另一個房間裡,還有人躲了起來。警方:「還有一個躲在裡面,都來、都來、都來!」

負責人租下透天厝,變成天九牌賭場,除了在現場查獲賭資、帳冊以及天九牌,還有無線電,警方還發現幾乎每個人身上,都帶了宮廟求來的護身符。

警方:「他(賭客)身上就帶了14張的平安符跟發財符,聽說他當晚就贏了十幾萬。」

其中一名賭客身上就帶了14個符,有王母娘娘、天公廟、財神爺、十八王公廟,各式各樣求財保身的符,就有賭客看了眼紅,還說難怪大家都賭輸,只有他大贏十多萬元,不過就算這名賭客身上的符,真的為他求得賭運亨通,但贏來的錢,恐怕還是得全數被警方沒收,還不是一場空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破獲#賭場#護身符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367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