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企圖開罪! 嫌犯人質室吞燈泡送醫

記者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0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鳳山發生一起犯人想要保外就醫、吞燈泡的意外,這名嫌犯其實就是前幾天開百萬名車偷遍全台,在高雄落網的竊賊,今天下午疑似因為不想被關,期望能夠保外就醫,竟然利用人質室的長凳,跳向天花板,扯下燈泡打破後,直接吞下,驚險送醫。


身穿淺藍色上衣的男子,在警察的戒護下緩慢向前走,腳上還銬著腳鐐,會進到醫院,是因為他在全台各地犯下竊盜案,卻不想被關進大牢,利用人質室長凳,扯下天花板燈泡,危險吞下碎片,企圖保外就醫。

回到事發現場,人質室外的電燈、電線整個外露,地上還有碎玻璃,嫌犯開名車在全台各地闖空門,偷來的外國貨幣多達30幾國,其中更不乏智慧型手表,這名嫌犯都會先按門鈴,只要沒人回應,就會大膽闖空門,身上背了七條竊盜罪,這回大膽吞下燈泡,只為保外就醫。

把嫌犯拘留在人質室,卻發生嫌犯自殘事件,鳳山警分局表示,未來會再檢討。

鳳山分局副局長丁水復:「另外我們會檢討說,對於這個比較重大的這一些、這一些案件的嫌犯,我們也會在留置室裡面,再把他加銬手銬、腳鐐。」

為了不想坐牢,犯下竊盜罪的嫌犯大膽吞燈泡,被送進醫院觀察,終究還是躲不過應有的罪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外就醫#燈泡#竊賊#高雄#鳳山#人質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4

0.0583

0.1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