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治眼疾一針8千 賣紅豆餅伯存到錢被偷

記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8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彰化和美一位賣紅豆餅的老先生,有眼疾視力退化,為了打一支8千元的針,自己賣紅豆餅慢慢存錢,終於存到,卻因為在機車坐墊下的包包,肩背帶露出被人看到,辛苦錢半夜被人偷走,而偷老先生治病錢的是和美當地遊民,一個禮拜後被抓到了!

清晨4點多,阿伯在路上騎著腳踏車,突然看到了什麼,他停下來鎖定一台摩托車朝座墊連托帶拉,花了一分鐘時間拉出坐墊內的包包帶走,十分鐘後阿伯同個方向,騎腳踏車回到摩托車處把包包放回機車的腳踏墊上離開。

這包包裡有8千元,被偷的人是他,賣紅豆餅的老先生。

賣紅豆餅阿伯:「看到我的包包,包包拿起來,我看,糟了!錢沒有了,資料都沒拿,8千元沒了。」

老先生60多歲,眼睛有黃斑病視力退化,為了治療眼疾打一支8千元的針,他賣紅豆餅慢慢存一天賺幾百元,好不容易存到8千元,就在那個晚上包包放在摩托車坐墊下面,包包的肩背帶露出來,成了小偷下手的目標。

賣紅豆餅阿伯:「黃斑病變,醫生檢查說要注射,打針要8千元。」

偷包包的人,年約5、60歲戴著眼鏡,騎的腳踏車上後面有軟墊座椅,前面有菜籃,車子有警示燈,一個禮拜後抓到人了,是和美當地的遊民偷了人家治病的錢進了警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紅豆餅#眼疾#打針#存錢#偷竊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505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