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縱放性侵運將 爭議法官曾判3狼無罪


發佈時間:2011/07/15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計程車司機涉嫌性侵日籍女留學生,檢警抓人並聲請羈押,但最後卻是以5萬元交保,網友痛批裁定的板橋地院法官盧軍傑根本就是「恐龍法官」。其實在去年10月,他也曾承審3名男子下藥性侵女子,強拍裸照一案,最後卻以被害人無法描述性侵過程,事證不足,判性侵無罪,現在爭議事件又添一筆。

被害女子(2011.06.03):「因為我確確實實就是受了傷害,為甚麼法官可以這樣子判。」

痛哭、哽咽,女子痛陳自己遭3名男子下藥性侵,狀告法院,法官卻因為她無法清楚描述被害過程,也沒驗傷單,事證不足,判3人無罪。被害女子不服,向監察院彈劾,這名法官剛剛好就是這次縱放性侵運將的盧軍傑法官。

被害女子:「這個法官再繼續這樣下去,我不知道還有哪些受害者會再出現,會再出現,會再有相同案件發生,而他的判決卻又是這樣子。」

談到恐龍法官,當事人再度聲淚俱下,檢方不服也提出抗告,認為當時計程車司機涉犯重罪,有羈押必要,但法官卻認為檢方只以涉犯重罪為唯一聲押的理由,不符合大法官釋憲,羈押要件也不完備,所以放人。

跟上個月曝光的這起性侵案比一比,當時盧軍傑也以女子迷昏後沒有記憶,證詞無效來判性侵之狼無罪,兩次理由都相當荒謬。被害女子:「同樣的一個法官,又做出了這樣子荒唐的判決,那我想請問一下,他的良心在哪裡。」

盧軍傑,台大法研所畢業,歷任金門以及板橋地院法官,資歷不算淺,但行事作風一再引發爭議,只顧法理不重法感情,影響社會觀感,恐怕已經損害了人民對司法的信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法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0549

0.18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