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颱風未到樹先倒 8尺高百斤樹壓死6旬婦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陳勝偉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6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南投一位62歲徐姓婦人,6日早上跟丈夫、女兒,到南投龍鳳瀑布的舊登山步道,走到一半突然一棵高度大約3層樓的大樹倒下來,婦人當場被壓到,除了左腳開放性骨折,頭部、胸部重創,送醫治療後,經過1個多小時,還是宣告不治,當地居民說,倒下的路樹3年前曾被雷擊,當時就出現傾斜情形,沒想到現在倒下來壓死人。


婦人躺在擔架上,救護人在顛簸的棧道上,將婦人抬上救護車,送到醫院治療,經過1個小時的搶救,還是宣告不治。

記者江鎮祥:「當時這名徐姓婦人跟著家人,從這條休閒步道走到上面要看天空步道,結果在經過這個路段的時候,就因為這棵樹突然倒下來,壓在徐姓婦人身上,導致她頭部重創肋骨斷裂,左腳開放性骨折。」

南中中寮龍鳳瀑布登山步道,木製棧道、天然的溪谷環境,每到假日總是吸引許多民眾來玩。

登山民眾:「嘿呀我聽了也覺得很意外,這裡的設施很安全啊,樹木被雷打到差不多3年了。」

發生意外後,步道圍起封鎖線,婦人意外慘死,附近店家說,掉下來的樹木高度8公尺大約3層樓高,直徑就有7、80公分重達好幾百公斤,今天突然倒塌還砸中徐姓婦人,家屬悲痛自責。

徐姓婦人兒子:「當場急救就沒有救啦,現在先聯絡他們這邊看有沒有,林務局的管理處在管理啊對啊,然後再來做其他的釐清責任啊。」

婦人的兒子接到媽媽死訊,特地從北部南下,質疑林務局為什麼樹已經出問題,卻還不處理,損失媽媽一條人命。

龍鳳瀑布附近的新景點天空步道,碰巧今天試營運,卻不幸發生意外,縣府相關單位對於民眾安全,勢必也要加強把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樹倒#南投#龍鳳瀑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8

0.0489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