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身僅「泳褲處」未燒傷 李小弟轉北榮病況穩


發佈時間:2015/06/30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八仙粉塵爆炸第一位傷重過世的李珮筠,他的弟弟也是傷者,週一晚間配合家屬要求,從汐止國泰轉院到台北榮總。李小弟原本是要轉去台大,卻因為滿床遭拒,後來決定轉台北榮總,又花了2個多小時評估和調整,確定李小弟的病況穩定才轉院。而目前李小弟病況穩定,家屬也比較安心。


躺在擔架上的李小弟,週一晚間11點多,在醫護人員陪同下離開汐止國泰醫院。

守候民眾:「加油!」

守候的民眾為李小弟加油,全身90%燒傷的他蓋著被子,仍隱約能看到四肢被紗布包緊,只露出一部份的臉;抵達台北榮總後,李小弟從急診室入院,被安頓在內外科加護病房。

傷患家屬李小弟舅舅vs.記者:「他現在的狀況是都…一切都很穩定,有意識嗎?他現在因為全身會痛,所以(給藥)讓他睡得比較好。」

李小弟的舅舅一路照顧,隔天上午也到加護病房探視,謝謝外界關心。不過李小弟的轉院路一波三折,原本李家希望轉到台大,卻因為滿床遭拒,後來才協調北榮幫忙,轉院前也由衛福部次長和兩位燒燙傷專業醫師評估,直到10點才確定能轉院。

汐止國泰醫院院長簡志誠(2015.06.29):「無論是呼吸、血氧、體液跟血紅素,都已經到非常正常的地方,我們認為跟北榮團隊再次確定,我們覺得他現在是最好的、可以轉院的時間。」

北榮的主治醫師則透露,李小弟全身90%燒燙傷,只有穿泳褲的部份沒有受傷,醫療團隊會隨時注意李小弟的狀況。家屬最希望的,還是在失去一個女兒後能保住兒子,而姊弟倆感情好,家屬也不敢告訴弟弟,姊姊已經過世,怕影響心情,院方也給予鎮定劑降低疼痛,期盼李小弟能慢慢朝康復之路邁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八仙樂園#粉塵爆炸#轉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5

0.0708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