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噴彩粉變被告!大一生幫好友代班 遭限居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9 2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案,包括活動主辦人、包商以及工作人員,共有5人遭到檢警約談,其中19歲的盧建佑,他是台灣科技大學電子系的大一生,當天因為朋友的臨時有事拜託他去幫忙代班志工,但27日早上一到現場,業者僅花15分鐘教他操作鋼瓶,也沒實際練習過,晚上直接上舞台,第一次還因為後座力太大跌倒,第二次再噴,就看到眼前變成一片火海。

經過一夜偵訊,盧建佑無保請回,但限制住居踏出地檢署大門,面對鏡頭笑的有點尷尬。

鋼瓶操作員盧建佑:「真的是看不到東西啊,眼前都是粉,接著你就看到火光一閃,嗯。」

盧建佑是二氧化碳鋼瓶的操作員,而遭檢警約談,但也被事發時的景象嚇傻了,因為他就在舞台上。

鋼瓶操作員盧建佑:「他就大概教我怎麼使用,就按哪裡會噴氣,然後就大概是教這樣。」

當天一到現場,工作人員就直接教導該怎麼使用鋼瓶,前後只有短短15分鐘也沒實際操作練習,對方更沒有提到任何危險性。盧建佑今年19歲,目前就讀台灣科技大學電子系一年級,去年從台中高中畢業一個人上台北唸書,本來他的好朋友也報名當彩色派對的志工,但27日當天臨時有事,只好找來盧建佑幫忙,早上10點時他就抵達會場,到晚上8點工作人員要求他到舞台的西側準備,但從沒操作過鋼瓶的盧建佑,第一次噴發因為後座力太大還跌倒,結果爬起來要噴第二次時就出事。

他的父親聽到兒子遭到檢警約談,立刻衝上台北,為了救人,他的左手肘和左膝蓋也被燙傷,本來要去治療卻拖了整整一天一夜,但盧建佑更沒想過的是,只因為幫好朋友代班,卻成為被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塵爆#粉塵#代班#操作人員#噴霧#八仙樂園#八仙塵爆#粉塵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3

0.0754

0.1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