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陸生燒傷 粉塵爆炸2日女4港人遭波及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8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,傷者名單中也有外籍遊客,包括5名香港人和2名日本女性手腕和腳部都有燒傷,另外還有2名陸生,其中1人傷勢十分嚴重,正在接受插管治療。

 

八仙樂園派對上粉塵爆炸,參加這場活動的人來自四面八方,其中就包含了2名大陸學生,而且傷得不輕。

陸生韓同學:「那個女生燒傷的幅度比較大,大概有40%左右,那也很痛苦,我們同學就趕快聯繫他的家人,安撫他,(女同學)臉部會有燒傷,因為有插管,狀況不是特別好。」

2名陸生,其中1個人傷勢最嚴重,需要插管治療,傷者名單中還有4個人來自香港,另外有2名日本女性也在爆炸中受到波及。

日本電視台主播:「27日晚上台灣一處遊樂園的水池,在舉辦活動中發生火災,包括2位日本人在內,超過500人受到輕重傷,2名分別為20幾歲跟30幾歲的女性,腳部跟手腕部分有燒傷,在醫院接受治療。」

粉塵導致大規模爆炸,過去在國外也有過類似案例,2008年2月美國喬治亞州一處糖廠爆炸,造成14人死亡、38人受傷,原因就是糖廠輸送帶上外洩的糖粉,碰上了靜電,導致了一發不可收拾的悲劇。

影片旁白:「其中一座卸料槽的糖粉突然堵住了,附近的糖粉就從輸送帶上灑了出來,這些累積的粉塵,就可能在密閉空間內集中爆炸。」

12年前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間藥廠,環境一向整潔,卻也出了粉塵爆炸意外,原來是天花板上其實累積了很多粉塵,一個不小心就引爆猛烈火勢,6條寶貴生命葬送在這場粉塵意外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八仙樂園#爆炸#外國遊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370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