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後糗態百出! 屢勸不聽遭壓制、反嗆警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簡大程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7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1:40
台北市一名郝姓男子,昨晚喝醉酒後跑到速食店裡大鬧櫃檯,店員不得已找來員警幫忙處理,但男子屢勸不聽,最後只好把他壓制在地,沒想到他卻開始對旁邊的路人訴苦,講到最後竟然還搞笑的直接倒地呼呼大睡。
 
 
員警把身穿紅色上衣男子壓制在地上,但他好不服氣,酒後鬧事郝姓男子:「你走開,為什麼叫救護車來,就可以伸張他警察的所有權益嘛。」 
 
一看到有鏡頭對著他拍,像在訴苦似的一股腦的把所有委屈拼命講。酒後鬧事郝姓男子:「他怎麼壓制我的,我在伸張我的權益,我不起來了,我起來幹什麼,來我繼續睡,誰敢動我。」
 
沒想到最後鬧脾氣,乾脆賴在地上睡覺,看到這一幕連路人都傻眼,26日晚上11點左右,警方接獲報案,就在內湖路上的這家速食店,有名男子酒後大鬧櫃檯,因為他連路都站不穩,講也講不聽,員警不得以才把他壓在地上。
 
台北市西湖派出所副所長畢國慶:「行為失控,就是由我們警察來做一個行為的約制,避免他再發生其他的事端。」
 
雖然最後這名郝姓男子酒醒後,不斷跟員警道歉,為了安全副所長還一路護送他回家,不過深夜酒醉鬧事的,不只這一樁。
 
鬧事民眾:「你做主管的會不知道。」
 
超商裡頭拉拉扯扯,黃湯下肚後的2人,一開始因為啤酒無法退貨,先跟店員起衝突,本來已經說好要回家,沒想到下一秒竟跑到警局理論。
 
酒後鬧事民眾vs.員警:「我們今天是殺人放火嗎?沒有沒有我們沒講,那為什麼你們會出現啦?」
 
其中男子還是蘇澳鎮公所的清潔隊員,下班後和朋友相約喝酒,沒想到大鬧超商就算了,還跑到派出所咆哮,現在清醒後,看到自己酒醉糗態擺出的模樣,恐怕後悔莫及。
 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喝酒#鬧事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74

0.0481

0.30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