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不只一件!尾隨夜歸落單女 闖進家門襲胸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蔣睦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3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02

TVBS追查發現,原來去年就有夜歸女子也受害,而嫌犯都是同一組人,被害人說當時準備上樓回家,突然出現一胖一瘦的男子跟進家門,不僅襲胸,一度還強行要把她帶走,幸好當時尖叫,鄰居報警才逃過一劫,由於這2名嫌犯還沒落網,分局表示將會加強巡邏。

兩名男子就在騎樓下,一邊聊天還不時的東張西望,他們就是被害人口中的跟蹤嫌犯,一名身材高瘦年紀約40歲,另一名微胖也同樣40歲左右,出現時總是兩人一組,在被害人住家附近徘徊。

被害人吳小姐:「他們的手法是很有經驗的,我朋友也有告訴我說,其實她也有遇過,然後跟我很像,她覺得就是那兩個人。」

跟蹤消息一傳開,原來不只吳小姐遇過,在一年前她的朋也發生過類似的恐怖經驗,當時朋友正要回家,才剛踏進家門轉身要關門,沒想到同樣一胖一瘦男子也一起尾隨到樓梯間,先摀住嘴巴還襲胸,威脅不准大叫否則拿煙燙身體,幸好她夠機警,趁機咬男子手臂脫逃,大聲呼救,鄰居才發現這可怕事件。

吳小姐懷疑這兩人該不會是慣犯,因為出沒地點都在萬華區,一個寶興街,另一起朋友遇到的是在東園街,事發還就在國小旁邊,而且距離派出所不到300公尺,行徑可說是相當大膽。

記者謝宜倫:「就因為萬華區一帶的社區,都是類似像這樣的公寓,住戶可以自由進出,也沒有任何保全,可以監管進出人士。」

疑似看準萬華區的小巷弄內,深夜裡燈光昏暗,還專挑落單女子下手,住家沒有保全也沒監視器,只要社區門沒有關上,任何人都能自由進出。

女性朋友獨自一人回家,雖然有人會機警的留意身旁陌生人,一般人通常到家附近後,以為安全就會卸下心防,但很容易就在不知不覺中被跟進家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跟蹤#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28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