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急診失控咆哮 「再激怒我就別做護士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3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金門醫院發生民眾對護士言語暴力行為,一名男子之前到金門醫院急診室櫃台,詢問丈母娘的病房房號,護理師顧及個資問題,不便透露病人姓名跟床號資料,引起這名男子不滿,在急診室當中,對著護士大聲咆哮,過程都被旁邊醫生全程拍下,院方表示,嚴厲遣責男子的言語暴力行為。

穿綠衣的男子,在醫院的急診室中,對著一名護士大聲嗆聲。

綠衣男子vs.護士:「如果再激怒我,你就不要幹護士。」

如果再激怒我,你就不要幹護士,一字一句批評還帶著威脅,整個過程都被旁邊的醫生拍下PO網,網友批評,白衣天使不是讓你們這群刁民糟蹋的,也有人回應,不可以賤踏醫療專業人員,隨意小小問題就像逛市場去買買,還嫌菜色不好,真的很惡劣。

綠衣男子vs.護士:「白衣天使你不要激怒我,你懂不懂,懂吼。」

到底發生什麼事讓男子情緒失控?原來男子前陣子到金門醫院一樓急診室櫃台,詢問丈母娘的病房房號,護理師顧慮到個資問題,無法透露病人姓名等資料,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就在急診室裡,對著護士大聲咆哮。

院方:「急診室呢是一個專業的醫療環境,我們除了遣責這個行為上面的暴力,我們也遣責這個語言上面的暴力。」

醫院表示,病人住院時都會在住院的同意書上,勾選願不願意公開床位等相關資訊保障個資,針對這起事件,院方也嚴厲遣責男子的言語暴力,希望民眾能夠尊重醫護人員在醫院的工作權。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怒吼#暴力行為#護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92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