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股票換鈔票!涉吸金10億 兆良生技遭搜索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3 1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號稱經濟部把關,成立4年的兆良生醫科技公司,爆發詐欺股東案!檢調追查,董事長羅栩亮對外稱與宏都拉斯簽署醫療器材合作備忘錄,打入醫材市場,辦記者會還選在信義區高級酒店,找駐外代表醫界教授站台,現在被員工踢爆,兆良科技根本沒有申請上市上櫃,卻對外出售公司股票,吸金近10億。

主持人vs.現場:「3、2、1,掌聲。」

新公司揭牌儀式,中外代表冠蓋雲集,去年6月,這家名叫兆良的生醫科技公司,與宏都拉斯簽署跨國醫療合作備忘錄,金額高達200億,當時董事長這樣掛保證。

兆良科技董事長羅栩亮:「我們的股價絕對是3位數。」

喊出股價3位數,號稱由經濟部把關,兆良科技董事長羅栩亮,4年前打入醫材市場宣稱公司資本額高達3億,辦記者會選在信義區高級酒店,找駐外代表、醫界教授站台,現在被員工踢爆根本沒有申請上櫃,涉嫌印股票換鈔票,檢調追查,兆良科技利用去年和宏都拉斯簽備忘錄的名義,強調和歐盟百年醫療器材大廠合作開公司,董事長羅栩亮藉機對外販售未上市股票,一開始宣稱即將上市上櫃,以每股65到67元賣出,接著又宣稱董事會決議,開放股東以每股25元低價認購,賣出1千3百多萬股吸金將近10億。

記者vs.兆良科技董事長夫人林美雲:「麻煩保持一點距離。」

涉嫌經營空殼公司,兆良科技遭搜索,董事長夫人林美雲15萬交保,余姓會計5萬交保,董事長羅栩亮目前人在國外尚未到案,但辦案人員發現,投資人認購股票的資金已經被提領一空,整起案件有如電影「華爾街之狼」翻版。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兆良生醫科技#詐欺#上市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359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