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家裡沒溫暖」!男童被父罵 半夜離家出走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0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新北市一名國小五年級的小男童,因為被爸爸責罵不應該打妹妹,結果他竟然趁家人都睡覺時偷偷離家出走,從11點多邊走邊玩,原本要走到板橋新落成的24小時圖書館,結果在路上被員警看到,他一開始還不打算跟警察老實說自己離家,是到派出所員警打開他的包包發現有紅包袋,他才坦承覺得爸媽只疼妹妹,家中沒溫暖才離家。


爸爸媽媽慌張走進派出所,看到兒子坐在裡面,還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爸媽一直以為兒子在房裡睡覺,沒想到他竟然偷偷離家出走。

國小五年級的男童看到爸媽,有點自責的看了一眼,什麼話都不敢說,原來這名男童凌晨1點被員警發現在路上閒逛,男童還說要到圖書館,員警立刻阻止將他帶回去。

打開男童包包,發現有好幾個紅包袋,男童才激動的跟員警說,是因為爸爸誤會他打妹妹,把他臭罵一頓,他覺得不公平,才負氣離家。

記者柳采葳:「男童11點半的時候從清水的住家走出來,原本要走到3公里外的24小時圖書館,沒有想到他在這邊就先被員警攔下來盤查。」

總共走了將近3個小時,男童的爸媽完全不知情,也不知道只是輕微責罵,竟然會讓他這麼生氣。

土城廣福派出所副所長謝英山:「聽到我們警察的解釋,爸爸就很自責的說我只是一個很無心的說,你要保護妹妹不應該拿東西丟妹妹,沒想到兒子就因為這樣負氣離家。」

經過爸媽安撫,原本以為家裡沒溫暖的男童情緒才慢慢穩定,結束男童3個小時的深夜流浪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離家出走#責罵#男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66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