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慢性病難根治 7旬翁遷怒醫院提油縱火

記者 林志恒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9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台中一名70多歲的老先生,疑似因為不滿自己罹患尿毒、糖尿病等慢性病,不但得長期洗腎還都沒辦法根治,因此遷怒住院的醫院,上午竟然帶著一桶汽油,倒在醫院走廊準備縱火,幸好醫護人員及時發現,搶下他手上的打火機,阻止火災意外發生。
 
 
上午9點,72歲老先生坐著電動車進到醫院走廊,他揮揮手叫旁邊的人閃一邊,接著拿出汽油,倒了一地都是,再拿出打火機、準備點燃紙張引火燃燒!醫護人員發現不對勁立刻衝上前,一陣拉扯後搶下打火機。
 
醫護人員:「走過來,看到他正在倒汽油,打火機都點起來了,他要再點另一張紙才能點火,然後來不及就搶到了。」
 
情況緊急,醫院工作人員都嚇了一大跳,幸好在汽油被點燃前及時搶下打火機,警方表示這名72歲鄭姓老先生,就住在醫院樓上的養護中心病患,本身患有尿毒症、糖尿病等多項疾病,疑似因為不滿這些慢性病,才會想縱火洩憤。
 
宏恩醫院院長:「血管病變、末稍血管,他有經過截肢手術很多年了啦,那有些病是不能夠好的,你怎麼醫,他還是一樣會有這現象。」
 
院方表示老翁縱火時,自己的電動車也都沾上汽油,萬一點燃,自已恐怕也會被燒傷,幸好他倒下汽油時,醫護人員立刻查覺不對勁,衝上前搶下打火機,由於他在縱火前有吞下安眠藥,因此先將他送醫,再移送法辦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醫院#縱火#洩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5

0.0347

0.1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