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稱少年憨面 推拿館開槍、警破三門逮人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6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台中一名黃姓嫌犯,在江湖上自稱「少年憨面」,上個月2日為朋友出頭討債,帶了5個人,到龍井一間推拿館開槍洩憤,之後逃逸,警方查出黃姓嫌犯就藏在彰化一棟大樓裡,出動特勤小組攻堅,連破3道門才將他從廁所揪出來。
 
 
大批特勤小組全副武裝,破門!嫌犯曾經囂張開槍,在江湖上自稱「少年憨面」,特勤小組重裝備槍上膛,搜完1樓衝2樓,警方認定相當兇狠的嫌犯…。警方:「來!出來!出來!」
 
警方在床頭櫃子裡查到改造手槍、30發子彈和K他命毒品,這名嫌犯姓黃,今年5月2日晚上8點多,為朋友出頭去討債,他帶了5個人,到龍井一間推拿館開槍洩憤,朝店裡開了6槍,幸好沒有人受傷,隨後就逃到彰化,躲在女朋友的租屋處。
 
中市烏日分局偵查隊長吳柏羲:「總共有破三道門,最後黃嫌躲在廁所,辯稱說自己是在上廁所。」
 
25歲的黃姓嫌犯有黑道背景,為了在江湖闖出兇狠名號自稱是「少年憨面」,「憨面」是過去台中大湖幫黑道大哥李照雄的綽號,在江湖上以脾氣火爆著稱,1984年政府執行一清專案全國大掃黑時,李照雄被抓入獄,之後開始崛起,專門排解黑白兩道紛爭,5年前肝癌過世,當時告別式就來了黑白二道將近2萬人,黃姓嫌犯也想過往大哥的狠勁,但卻沒大哥風範,亂開槍遭鎖定,落網吃牢飯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開槍##黑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36

0.0506

0.30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