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相機照片解密?妻拍劉志勤殺子 影像曝光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6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花蓮五子命案,儘管檢方已經確認2具白骨身分就是劉志勤和林真米夫妻,但對於2人要殺害5名子女的犯案動機,還是有諸多疑點,而且現在還傳出專案小組曾在現場找到一台數位相機,但記憶卡已經被抽走了,由於當年的還原技術不發達,但現在檢警透過還原科技,還是拼湊出2張照片,其中一張疑似是林真米拍下丈夫的行兇過程。


兩具白骨DNA出爐,確定就劉志勤和林真米,其實專案小組早就掌握2人行兇的關鍵證據。命案發生後,專案小組在屋內找到一台數位相機,發現裡頭的記憶卡被抽走,想要還原卻無法突破,直到約5年前鑑識人員終於還原存在相機內建裡的2張照片,一張十分模糊無法辦辨識,另一張隱約可以看出,在一間臥室裡,穿著短褲的男子跪在床邊,有一名女性伸出雙手,專案小組解讀,穿墨綠色短褲的男子就是劉志勤,而站在旁邊的就是他的子女,妻子林真米負責拍攝。

專家說,雖然沒有記憶卡,但相機內建檔案,雖然容量不大,但照片還是會儲存在裡頭。

攝影講師大俠:「相機的記憶卡抽出來,然後我們可以再拍拍看,拍完的照片我們去讀取它,是看的到的,記憶卡抽掉丟掉,那如果沒有注意內部記憶體,其實會忽略到說,之前拍的照片會存在相機裡面。」

專案小組研判,當時劉志勤夫妻可能操作失誤,雖然有放記憶卡,忘了更改儲存設定才會有照片,存在相機內建,因此警方不排除在近期內,再度回到白骨陳屍現場,擴大搜尋,找出消失的記憶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子命案#相機記憶卡#數位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83

0.1224